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通话+移动电视 酷派F800不足20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7日00:59
  凭借大气的外观以及出色的功能配置,酷派 F800在商务用户中颇具口碑。今日酷派 F800(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1998元,行货配件齐全。该机支持中国移动TD制式3G网络,拇指一族所青睐的WiFi也被囊括其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酷派 F800手机

  
  与以往的酷派手机相比,F800在外观上少了硬朗之气但低调的配色更显内敛的时尚。该机采用了直板式触控造型,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3.2英寸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HVGA(480×320像素),这样的配置可以与苹果 iPhone或其它多台Android平台智能机相媲美。注重商务功能的酷派 F800在拍照方面的配置比较低调,仅仅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且不支持自动对焦稍显遗憾。

  图为:酷派 F800手机

  


  图为:酷派 F800手机

  
  作为一款3G手机,酷派 F800支持中国移动TD制式3G网络,基于一枚前置摄像头便可实现视频通话。酷派 F800采用了WindowsCE6.0操作系统,一枚主频为532MHz飞思卡尔(Freescale)ARM11处理器为手机自身能够顺畅的运行奠定了基础。此外手机右上角内置了拉杆天线,实用的CMMB电视功能无疑提升了该机的娱乐性能。

  酷派 F800(行货)

  [参考价格]1998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