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全键盘首选!黑莓9700商务机价格再降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7日00:59
  如果说哪种手机是与生育来的商务王者,那么一定是黑莓旗下的,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9700自然也不例外。今日该机在经销商“星座科技”处疯狂跳水,其最新的价格为3499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图为:黑莓 9700手机

  
  黑莓 9700是继黑莓 9000的升级版,整机仍以黑色为主色调,机身背面电池盖经过烤漆处理,配以橡胶背壳,既美观时尚,又具有很好的防滑效果。横向的屏幕显示出优势,并且9700终于支持了全屏观看。9700还支持WiFi802.11a/b/g无线上网。

  图为:黑莓 9700手机

  

  图为:黑莓 9700手机

  
  娱乐方面,黑莓 9700支持MP3,AMR-NB,AA,AAC+,eAAC+,WAV,WMA等音频格式播放,还支持MP4、3GP(H.263)、RealVideo、WMV等视频格式播放。支持艺术家、专辑、流派、播放列表管理方式,视频播放器的界面和音乐播放器一样,视频播放效果很出色!其所性能更强大,支持3G网络、Wi-Fi、GPS、QWERTY键盘和光学触摸板等功能,同时其所拥有了更小的体积和更快速的CPU,9700堪称是完美。

  黑莓 9700(改版机)

  [参考价格]34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