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全套售价5420元 AMD速龙四核配置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7日10:45

  随着AMD宣布新一代890GX/FX系列主板关闭ACC选项功能,破解四核基本上已经无望,即使是一些大牌厂商推出了可破解的主板,新上市的处理器也会因为批号和步进的更新而失去了破解的能力。因此购买低价位的原生四核就成为了消费者的唯一选择。目前市场中最廉价的四核处理器是AMD速龙II四核630处理器,今天就有经销商推出了相应的配置。这样的四核配置价格也并不太高,为5420元,为大众可接受的价位。

 

AMD速龙II四核配置推荐
配件名称 配件型号 价格(元)
C P U AMD 速龙II X4 630(盒)675
散热器 AMD原厂  
主   板 技嘉 GA-MA770T-UD3P(rev. 1.0) 725
显   卡 蓝宝石 HD5750 1GB GDDR5 990
内   存 金士顿 2GB DDR3 1333 325
硬   盘 希捷 500GB 7200.12 16M(串口/散)ST3 360
显示器 三星 P2250W 1420
声   卡 集成  
网   卡 集成  
光   驱 先锋 DVR-117CH 185
音   用户自选  
机   箱 动力火车 绝尘侠T01 280
电   源 长城 双卡王BTX-500SE 280
鼠   标 罗技 G1游戏键鼠套装 180
     盘   套装  
合计 5420

产品点评:


全套售价5420元 AMD速龙II四核配置推荐

AMD 速龙II X4 630(盒)

  速龙II四核630处理器相比原来的620不仅在主频方面进行了提升,且还更新了C3步进,其在功耗表现方面要稍好一些。这款处理器主频2.8GHz,2MB二级缓存,200MHz外频,14X倍频。虽然与之前的产品一样是原生四核,但是由于步进的修订基本上让速龙II四核630失去了破解的希望。不过其性能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配置点评:本套配置是专为大众级消费者设计的主流平台,其游戏与办公性能都表现较好,5420元的价格也可以让广大消费者接受,是性价比较高的配置。

AMD速龙II四核配置推荐
[参考价格]   542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