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商标申请被拒 谷歌Nexus One恐改名?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7日10:47
美国商标局驳回了Nexus One的商标申请,理由是与其它商标过于相似而可能产生混淆。
2009年12月10日,Google提交了Nexus One的商标申请,适用领域为移动电话。而在日前,美国商标局以可能同其它商标产生混淆而驳回了其申请。


谷歌Nexus One

    驳回书称,Nexus One可能Integra Telecom公司之前注册的NEXUS商标相冲突。Integra Telecom公司于2008年12月30日获得了NEXUS的商标使用权,类别为电信服务和语音数据传输。

    业内人士称,Google可以根据流程向商标局提请申诉。目前,Google还未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再遭遇了诸多BUG问题和销量不理想问题之后,谷歌首款自由品牌手机又将面临改名的尴尬?真的有点意思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