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送检工信部 索尼爱立信J20环保机将售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7日05:15
  根据惯例上半年的展会往往是索尼爱立信、诺基亚之类的制造商推出环保手机的最佳时刻,不过显然今年两家制造商都无暇顾及研发全新的环保绿色手机,原因可能是由于上一年的环保产品到现在还没上市。日前,我们评测了索尼爱立信环保手机J10,而现在另一款手机J20正在工信部送检中,由此可见,两款产品都有可能会在近期正式上市。

  据了解,这款索尼爱立信J20采用滑盖设计,在功能配置上与J10基本类似,它配备了2.6英寸240×320像素的TFT材质屏幕。这款手机将支持WCDMA/GSM/EDGE3G网络,支持1800MHz/850MHz/1900MHz/900MHz网络制式。

  手机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手机配置专业的3.5mm耳线接孔,并非采用索尼爱立信原有的M2内存而是终于支持了MicroSD卡扩展,同时手机本身也内置280MB容量空间。这款手机的机身一些部件以及外包装都采用了可再生环保材质制成。机身三围尺寸为102.5×49.5×16mm,重量达到120g。根据官方的介绍来看索尼爱立信J20将有黑色和红色两种颜色供选择,预计将在2010年第二季度上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