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时尚超值触控机 诺基亚5800仅售1670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7日10:00
  诺基亚 5800XM是一款极具诱惑力的全屏触控手机,3.2英寸显示屏,视觉冲击力极强。该机在功能方面也是比较全面的,内置重力感应器、支持wi-fi上网、并最高支持16GB内存扩展,不必担心空间不足。

  外观上,诺基亚 5800XM仍延续直板机身设计,外壳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处理,看起来十分时尚大气。机身搭配一块3.2英寸1670万色360×640的分辨率的全触摸屏幕,屏幕比例16:9,显示效果清晰细腻非常到位。机身拥有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视频摄录和"照片地理位置标记"等功能。

  诺基亚 5800XM带给您的不仅仅是一款外形时尚的手机,通过该机强大功能,您慢慢的就会发现会越来越喜欢这款娱乐性能突出,表现非凡的手机。现在5800XM已经被非常多的消费者购买,成为一代街机。

  诺基亚 5800XM虽然给人感觉其貌不扬,不过手机首次采用了S60第五版操作界面,支持全触屏操作,同时该系统的第三方软件资源越来越丰富,扩展性能也很不错。同时诸如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等一应俱全,整体表现非常全面。■

  [参考价格]167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