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几百元买全键盘PPC 三星i325双模双待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7日06:20
  对于三星的全键盘机器,相信大家对i617有所了解,曾经的i617在性价比上的表现令很多人欣喜,不过在国内三星的全键盘WM机并不多见。今天市场上就到了一款三星的全键盘机,它的型号叫做SPH-i325,这是一款由美国CDMA运营商Sprint定制的智能手机,采用经典的直板式机身设计,外观看上去酷似黑莓。同时具备了GSM/CDMA双网络,无论是GSM用户,还是C网的用户,都能够轻易的拥有,最令人惊喜的是其价格的低廉,据商家上海新方舟(13764097141)的报价只要650元,怎能轻易的拒绝呢?而且现在还推出了1800毫安厚电池,总价780元,送原装座充、原装加厚后盖。

  三星SPH-i325配备了landscape式2.3英寸65536色TFT材质QVGA级显示屏,并内置有QWERTY键盘。SPH-i325的C网下仅限于工作在800/1900MHz的Sprint网络下,而GSM网络下就没有顾虑了,支持GSM900/1800MHz网络。该机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性能方面表现出色。

  目前三星SPH-i325已经内置了简体中文的WM6.1系统,在使用上没有任何问题,侧面还拥有滚轮设置,令实用性大大增加,现在650元的价格还是很令人心动的。■

  [参考价格]650元(薄电),780元(加厚1800mAh、原装座充、原装加厚后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