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大屏商务旗舰暴跌 黑莓9500仅售13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7日06:20
  黑莓智能手机在智能领域享有很高的地位,其方便的黑莓v4.7OS操作系统让不少商务人士迷恋。对于这款黑莓 9500来说,其全新的触控设计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作为一款昔日的旗舰之作,目前该机在商家IQ数码仅为1399元的价格非常超值,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在外观方面,黑莓Storm9500仍然采用了黑莓传统的比较宽大的机身框架,112.5×62.2×13.95mm/155克的机身体积比较适中。屏幕方面成为了Storm9500最为诱人的卖点,3.2英寸的超大触摸屏分辨率高达480×360像素,显示效果有了不小的提高。在机身背后,黑莓Storm9500搭载了一颗32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虽然设置比较简单,但是拍摄水平还是很不错的。

  系统方面,黑莓Storm9500仍然采用了自家系统的黑莓v4.7OS版本,并配备了128MB的闪存以及高达1GB的内存配置。黑莓Storm9500还是一款支持HSDPA2100MHz和GSM四频的3G手机,支持GPRS、EDGE和HSDPA数据传输。另外该机机身内存还支持AES256编码加密技术,支持通话噪音过滤技术,功能非常丰富。其他方面,蓝牙v2.0、A2DP蓝牙立体声、WiFi无线网络等实用功能黑莓Storm9500同样一个都不少。

  黑莓Storm9500还内置了GPS导航功能,并内置黑莓地图,而BlackBerryEnterprise邮件系统和其他多种邮件收发也是样样在行。如此强悍的配置让我们看着十分眼馋,目前该机软解版售价为1399元,非常值得入手。■

  [参考价格]1399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