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谁说低价不商务 酷派8310爆出新低价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7日06:20
  酷派手机作为国产品牌,其旗下多款机型可与多普达智能机相媲美,出色的商务性能也在国内树立了非常不错的口碑。本周,笔者在易讯达手机店处了解到酷派 8310这款WindowsCE智能机售价已经跌至890元,此外,双卡双待的配置可在双网间自由使用,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下吧!

  酷派 8310采用WindowsCE5.0操作系统,虽然系统没有WindowsMobile那么复杂高端,但是在运行速度方面相比,酷派 8310则显得要快很多。虽说WindowsCE在软件资源方面可能有些欠缺,但是酷派 8310内置了许多的实用程序,内置的程序基本能够满足商务用户的使用需求。

  配置上,酷派 8310采用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幕,显示效果十分细腻。只是该机仅内置了一枚寒酸的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样的配置令消费者有些失望。酷派 8310采用了德州仪器生产的TIOMAP730200MHzCPU,虽然这颗CPU在WindowsMobile上虽然速度不快,但是在酷派 8310的WindowsCE5.0操作系统上,表现非常不错的,其整体运行速度很流畅。

  酷派 8310不仅是一款智能商务手机,而且还具备双SIM卡槽,双卡双待功能对于商务用户来说非常实用。而在售价上,目前仅为890元的价格性价比不错,非常值得入手,预购的网友可以联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参考报价]890元(正品行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