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外观小巧性能强 诺基亚N97Mini速速跌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7日06:20
  虽然这款诺基亚 N97Mini在外观上比N97要更小,但是其在功能上并不逊色于诺基亚 N97,这款机器采用一块3.2英寸的1600万色的TFT触屏,分辨率达到了nHD(640×36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细腻。诺基亚 N97Mini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MP3、WMA、AAC、eAAC、eAAC+格式的音频文件,可为音乐配置专辑封面,支持自定义列表播放,多种音效模式搭配3.5mm耳机接口。

  这款机器最大的特色是加入了更多的互联网应用功能。这款手机和N97一样采用了S60V5操作系统,还搭载了一颗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并配有双LED闪光灯,拍照功能非常出色,所以从性能方面来看,这款机器并不输给N97。诺基亚 N97Mini随身标配了一块容量为1200mAh的BL-4D电池,GSM网络下官方给出了430分钟持续通话和320小时待机时间,音乐播放最长可达32小时。目前这款机器的最新售价仅为2820元。

  总体来看,诺基亚 N97Mini更贴近中端市场,而且小巧的机身也比较适合女性朋友。这样看来,N97Mini其实比N97的性价比更高,体型更加便于携带,同时功能上也几乎相同。■

  [参考价格]282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