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主打社交网络功能 INQ两款3G新机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7日00:59
  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手机品牌INQ将在印度市场通过运营商Aircel推出两款最新产品INQChat3G和INQMini3G,这两款手机此前已经在英国市场推出。

  INQ Chat 3G

  
  对于INQ品牌,很多用户或许并不熟悉,事实上,作为和记黄埔旗下的公司,INQ是较早将社交功能整合到手机中的制造商。此次在印度市场推出的这两款手机是INQ的代表产品,它们都内置了Facebook、Twitter、Skype等社交网络应用。INQChat3G是一款全键盘手机,采用QVGA屏幕,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而INQMini3G则具备数字键盘,QVGA屏幕,摄像头像素为200万。

  INQ Mini 3G

  
  在印度市场推出手机预示着INQ手机将逐渐在全球扩展业务。此前INQ已宣布在中国开展业务,并由原索尼爱立信中国区主管卢健生担任任大中华区总裁,相信不久之后我们也将在中国市场看到INQ手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