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支持TD业务 三星i8180C已跌至3888元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7日05:48
  这款旗舰级的TD手机三星 i8180c,支持中国移动TD业务,它内置了WindowsMobile智能手机系统,将支持CMMB手机电视业务,支持HSDPA以及WiPi的高速网络连接。目前经销商报价388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 i8180c是一款支持TD-SCDMA的智能手机,配备了3.7英寸大小的AMOLED屏幕,显示效果细腻;支持CMMB手机电视功能,十分方便。高达800MHz的CPU主频可流畅运行WindowsMobile6.5系统;500万像素的优质摄像头,支持全景拍摄,笑脸快拍。内置8GB的存储容量,并且支持32GB的扩充存储卡。该机拥有3.5mm耳机接口,可以随意享受视听感觉。

  [参考价格]3888元(正品行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