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梦醒时分 诺基亚N73音乐版1050元甩卖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7日05:48
  诺基亚 N73屈指算算已经上市2年了。在两年前它以320万强大的拍能力与视讯音乐处理能力,成功的勾引起了消费者的占有欲望,从成功的晋升为07年街机之王。进入08年后,即便是N82与N78的上市,从我们看得见价格与功能比较,N73目前依旧超值!特别音乐版目前仅1050元,这款看上去屏幕超大的手机,您如果考虑换手机不妨看看它。

  直板造型的诺基亚 N73第一眼望上去,就会看到那硕大的2.4英寸屏幕,因为屏幕几乎占据了机身的一半,这使得看上去机身略显修长,如一位婀娜多姿的美少女一样,但值得一提的是,N73将身型控制在110×49×19mm/115g的水平,这也就能够带来更佳的把持手感。

  拍照方面,N73的有着世界知名品牌卡尔.蔡司Tessar光学镜头,其最大光圈为F2.8、焦距为5.6毫米,支持最高20倍数码变焦、自动对焦以及10cm微距拍摄。在目前手机拍照市场,能与N73相抗衡的机型也不是很多。

  在操作和娱乐方面,N73采用的是最新的SymbianOSv9.1操作系统,并基于Series603rd平台,拥有着简单的操作界面和不俗的娱乐功能,它还有着众多的软件支持,这也大大的加强了它的娱乐性,而2.4英寸的屏幕更是给喜欢在手机上看电影和看电子书的用户一个全新的视觉感受。

  300万的卡尔·蔡司镜头,Series60的智能操作系统,机身上下部的双立体声扬声器,2.4英寸的QVGA屏幕,这一系列的高硬件配置,相信屏幕前的你早已为之心动不已了。

  过多的赘述N73的功能和外型也没什么意思,毕竟这么一款街机,只要是地球人,一般都知道的,它的价格也是一降再降,对于一直喜欢N73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下机。■

  [参考价格]10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