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十载春秋酿 强机Touch Pro2迎来暴降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7日05:48
  从1999年第一代微软移动设备操作系统WindowsCE1.0诞生,到WM6.5的正式发布,WindowsMobile系统走过了十载春秋。在这十年的时间里面,智能机大厂HTC推出无数经典之作,随着WM6.5的发布,最高阶的Touchpro2应运而生,这款手机目前HTC旗下最强大的一款WM机,之前价格也是一直居高不下,只能成为很多朋友所仰慕的机型,目前在华英雄手机网()迎来暴降,最新价格仅为3180元,从综合性能比来看,这个价位的Touchpro2相当不错,有这个预算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

  TouchPro2的定位与TouchDiamond2相同,都是接续上一款产品的第二代手机,除了有超大的3.6英寸WVGA触控屏幕之外,还有可倾斜屏幕的侧滑盖QWERTY键盘,而且TouchPro2在外观设计上面变得流线圆滑很多,与一代的有棱有角相差十分大,再加上TouchPro2在配色上面用了很多金属色烤漆,搭配屏幕外框的金属材质,搭配起来还蛮有未来感。

  硬件方面,HTC Touch Pro2配备了高通MSM7200A处理器,而主频为528MHz,512MBROM和288MBRAM内存的组合,搭配了WindowsMobile6.1智能操作系统,强大的扩展能力和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保证全面商务功能的同时也大大增加了该机的可玩性。

  在手机的背面,TouchPro2装载了一个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触控对焦,不过遗憾的是它没有与TouchHD的500万像素同等级。作为一款3G手机,TouchPro2还内置WLAN、7.2MHSDPA/2MHSUPA,以及FM收音机与GPS模块,当然也是支持microSD内存卡扩充的。

  综合性能对比上来看,HTC Touch Pro2外观时尚沉稳大方,内在配置主流性能强悍,完全可以满足使用者的各种应用需求,是一款操控型极强的机器,值得留意的Touchpro2虽然搭载了全键盘设计,但是机身并不厚重。■

  [参考价格]3180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