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问鼎EISA 流光溢彩的影音盛宴

2010年03月17日11:13
  新一届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刚刚落幕,数个之最让人大呼过瘾。有着欧洲电子业界“奥斯卡”之称的“欧洲影音协会大奖”也颇受人关注,其评选出的优秀产品也总是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问鼎EISA 流光溢彩的影音盛宴

    作为液晶电视领域的重要力量,飞利浦液晶电视多次获得欧洲影音协会颁发的大奖,在2009-2010年度,飞利浦流光溢彩系列最高端型号21:9居家真影院液晶电视一举摘得创新技术大奖。

    作为居家影院先进理念的倡导者,飞利浦多年来一直寻求着积极的技术创新。与影院屏幕完全相同的21:9居家真影院液晶电视就是经典之作。这款电视凭借独具匠心的屏幕比例、出类拔萃的视听效果以及最新的流光溢彩3技术,在家中实现了真正的影院享受。

问鼎EISA 流光溢彩的影音盛宴

作为居家影院先进理念的倡导者,飞利浦多年来一直寻求着积极的技术创新。与影院屏幕完全相同的21:9居家真影院液晶电视就是经典之作。这款电视凭借独具匠心的屏幕比例、出类拔萃的视听效果以及最新的流光溢彩3技

    此外,流光溢彩还有9系列和6系列液晶电视。9系列的流光溢彩技术采用了分离式控制系统,将电视机身两侧光升级成四通道,同侧上下部分光彩也可不同,带来更逼真的观赏感受,将影院氛围提升了一个层次。而飞利浦6系列液晶电视,则基于广大电影发烧友的需要而量身打造,融合的流光溢彩技术能够呈现出炫彩缤纷的视觉感官,同时具有更高的性价比,让更多消费者在家中得到影院体验成为了可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