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1200万像素酷炫三防 卡西欧G1送包19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7日11:42
从卡西欧EX-G1外形上,我们就对它的定位略见一斑。在三防性能上,该机符合IEC/JIS保护等级8级的防水性能,可以在水深3m的水中连续使用约60分钟。除此之外,具有对射流的6级防水性能,用户可以直接用水流冲洗照相机。同时,卡西欧 G1还具备防止粉尘侵入的IEC/JIS防尘保护等级6级的防尘性能和零下10摄氏度的防寒能力。在防摔能力上,看似纤细而弱不禁风的G1能够承受2.13m的自由落体。近日,笔者从市场得知,该机的价格已经降至1900元,同时赠送包和相机贴膜。


酷炫三防卡片机 卡西欧1200万像素G1上市

图为:卡西欧数码相机G1

  在拍照性能上,G1具备1200万有效像素、1/2.33英寸的CCD传感器,并且搭载了等效焦距38-114mm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实用的美颜拍摄模式和新近加入的美景拍摄模式让卡西欧 G1拥有很不错的易用性。

酷炫三防卡片机 卡西欧1200万像素G1上市
 
酷炫三防卡片机 卡西欧1200万像素G1上市

图为:卡西欧数码相机G1

  在相机闪光灯旁边,有一个“小手电”,这是在水下拍摄时卡西欧 G1的补光设备,而它开启后的具体效果,我们将在接下来的详细评测中给予体现。棱角分明的外观让G1看起来很像是一个“变相金刚”,时尚中透着科技感。


卡西欧 G1

有效像素

1210万

最高分辨率

4000*3000

光学变焦

3倍

等效于35mm焦距

38-114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04万像素

感 光 度

自动, ISO64, ISO100, ISO200, ISO400, ISO800, ISO1600, ISO3200

短片拍摄

WIDE: 848 x 480 (30 fps)/ STD: 640 x 480(30 fps) / LP: 320 x 240(15 fps)

三防功能

耐冲击性能:通过高度2.13(7英尺)*1的高处自由落下试验
防水性能:水深3m(10英尺)
防尘性能
耐低温性能:-10°C (14°F)

外形尺寸

103.5×64.2×19.9mm(不包含凸起部分)

产品重量

124 g
约154g(包含电池和存储卡)

编辑观点:

  以三防为卖点的卡西欧 G1,拥有科技感十足的外形设计,是极限运动爱好者彰显个性的相机产品。

卡西欧 G1
[参考价格]  19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