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3G双模电视手机 触屏天语T200评测

来源:it.com.cn
2010年03月17日18:05


整体外型设计

  乍一看,这款天语T200的外型像绝了目前市场上热售的国外厂商某手机,整机都是白色的漆质机身,侧面采用了银色的镶边,不过天语T200并不是那种纯粹的白,这种叫做珍珠白的涂装在光线的变化下会显示出更为耀眼的光芒,外型轮廓也大致相当,若不是按键的不同,我们肯定分辨不出来。

显示效果出众
 
外型设计很像国外某品牌机型

  天语T200采用了一块2.8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准主流的WQVGA(400*240像素)级别,我们在实际使用中能够获得更好的视觉效果。另外屏幕外覆有保护层,虽然会让灵敏度有些许下降,但是却可以更好的保护脆弱的触摸屏。

2.8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幕
 
按键设计

  按键方面,和很多触摸智能手机一样,天语T200也采用了传统的键位设计,大大的导航键使用起来没有局促感,中间“Mo”按键即是确认键也是网络启动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