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iPad周末火爆预售后订单量开始大减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17日22:14

苹果iPad在周五上市后,销售一度火爆,但是上个周末过后,订单量开始大幅减少。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Investor Village旗下AAPL Sanity分析师Daniel Tello预计称,iPad开始接受预订2小时后订单量就达到了5万,预售首日达到12万。然而,火爆周末过后,iPad的订单量下降到了每小时1000份。Daniel Tello预计在接下来的几周内,iPad的工作日订单量只有3万,周末订单量也会减半。

如果Daniel Tello的预测准确,那么到iPad在4月3日上市时的订单量将达到50万份,两个星期后出货量预计将达到100万。

不过Tello也表示他需要对更多的订单用户进行调查以得到更加准确的数据,这其中涉及订单时间、存储容量等具体信息。

苹果iPad周末火爆预售后订单量开始大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