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差多少?i3/i5/i7笔记本游戏性能比拼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8日07:31

  去年末,Intel对移动平台产品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升级,给笔记本架构带来一轮技术革命,而每次性能上的提升,都会引发一阵购机、换机潮。据了解,目前市场中i3、i5、i7笔记本关注度火爆,吸引了很大一部分潜在用户。

    根据Intel的定位,i3定位中低端,i5属于中端,i7则为高端,价格逐级递增,那么搭载酷睿i3、i5、i7处理器的笔记本,在游戏中的表现如何?差距如何?本文将为大家详细介绍。

 

● 酷睿i3/i5/i7处理器家族

    在今年召开的CES上,Intel发布了多款新处理器,它们包括Core i3、Core i5与Core i7系列移动处理器,如此大规模的更新,可以说笔记本性能将进入一个新时代。

    不久之后,老迈的Core2将推出历史舞台,Core i3、i5、i7将全面接手高中低端市场,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酷睿i系处理器的首发阵容。

    从新的酷睿i系列处理器的命名和参数可以看出,在移动处理器中消失已久的“超线程HT”技术又回归了,首批酷睿i处理器采用了双核四线程、四核八线程的规格。

    “睿频”是酷睿i系中高端处理器的一个亮点,它可以动态实现最优性能和能源效率。从新款酷睿i处理器的参数可以看出,以往我们都是看到标称的单一频率,而在新的酷睿i处理器中大部分都改为了最大频率(不支持睿频技术的i3系列处理器除外)。

    另一方面,我们可以看到M结尾的为标准电压处理器、LM结尾的为低电压产品、UM结尾的则与目前的ULV移动处理器所对应。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