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差多少?i3/i5/i7笔记本游戏性能比拼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8日07:31

● 酷睿i3/i5/i7性能测试

    全新的移动平台酷睿i7处理器,同酷睿2相比,新品架构更新,速度更快,集成度更高,那么它们的实际性能如何,下面我们就酷睿i3、i5以及i7进行一番对比。

    目前来看,酷睿i系产品还未全面铺货,因此本文中我们选择了市场比较常见的酷睿i7-720QM、酷睿i5-430M以及酷睿i3-330M进行测试。

    PCMark05处理器单项测试中,酷睿i7-720QM遥遥领先,与i5拉开了700分的差距,领先i3处理器26%。

    接下来要进行的是处理器的逻辑、浮点运算单元的测试,在这里,我们采用新版的Sandra2009软件作为评测工具。

    众所周之,整型运算、浮点运算是处理器最基础的能力,通过测试我们看到i3、i5、i7成阶梯状排列,恰好说明了它们的定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