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差多少?i3/i5/i7笔记本游戏性能比拼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8日07:31

● 动作射击游戏:《失落的星球》

    虽然这是一个老面孔,但这款游戏是对硬件性能要求是相当高的,甚至许多台式机显卡运行时都很吃力,由于游戏中内置性能测试程序,能较直观的将产品的性能表示出来,因此编辑在其续作没到来前的测试中选择了它。

    测试方案:首先将调至分辨率1360×768,4x Anti-Alias,其余全部细节设定都设为高,分别运行DX9、DX10的Benchmark,取其雪地、洞穴以及平均帧数。

Anti-alias 4x/HIGH

1360×768/HIGH

    作为早先DX10的代表作,《失落的星球》的画面已经算不上有多么华丽了,不过与体积巨大的BOSS战斗时的爽快感不减,用老当益壮来形容它最合适不过,一些入门级的娱乐笔记本可能仍无缘这款游戏。

    通过比较我们看到,酷睿i7在洞穴和雪地的测试中表现出色,而酷睿i3和i5之间的差距却并不大,这与市场定位密切相关。如今,i3和i5已经成功杀破5000元价位,而最便宜的i7笔记本仍在7000元徘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