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差多少?i3/i5/i7笔记本游戏性能比拼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8日07:31

● 评测总结与编辑观点

    评测总结:测试终于结束了,九款游戏的评测过程已经把笔者折磨得够呛,相信i3、i5、i7娱乐本的游戏性能大家已经心中有数。

    在《科林麦克雷拉力赛之尘埃2》、《孤岛危机:弹头》等游戏中,酷睿i3、i5、i7笔记本表现差异不大,而在《街头霸王4》、《汤姆克兰西之鹰击长空》等游戏中差距明显。

    编辑观点:新平台发布后,市场爆发出一阵换机热,想尝鲜Intel新平台的朋友大有人在,选购还需冷静。

    我们认为,目前i7笔记本价格普遍较高,而i3/i5的产品则处于主流价位,在一些游戏中的表现接近i7,性价比更高。其中i5产品由于具备睿频技术,主频更高,现阶段推荐游戏玩家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