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差多少?i3/i5/i7笔记本游戏性能比拼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8日07:31

● 我们怎样进行评测

    在《差多少?i3/i5/i7笔记本娱乐性能比拼》文中,我们将用九款新老游戏对三款平台进行测试,包含不同类型(部分游戏为Demo测试版)。

    ◆ 游戏分辨率统一为1366×768(部分游戏为1360×768) 

    ◆ 为减小误差,一些测试将进行多次

    ◆ 尽量使用游戏内置的Benchmark程序

    ◆ 帧数记录以四舍五入的方式使用整数

● 竞速游戏:《科林麦克雷拉力赛之尘埃2》

    作为首款支持DX11的游戏,《科林麦克雷:尘埃2》在去年上市前就引起了各界的高度关注。精致的赛道与真实的车内视角,令游戏有很强的代入感,越野赛即保证了刺激感又不失操纵感,环球赛事让玩家们过足了飙车瘾。

    测试方案:将视频输出调至1366×768,4x MSAA,然后将其它材质和阴影的细节全部调至最高档次,运行游戏Benchmark。

基本设置:1366×768/4x MSAA

进阶设置:HIGH/ULTRA

进阶设置:HIGH/MEDIUM/ULTRA

    虽然本次测试平台的NVIDIA显卡不支持DX11,但游戏的实际画面依然能为竞速游戏爱好者带来惊喜,NVIDIA Geforce GT335M能提供不错的画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不同的酷睿i系处理器在游戏中的表现。

    虽然领先微乎其微,但酷睿i7依然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其次是酷睿i3,与酷睿i7同样支持睿频技术的酷睿i5反倒在最小帧数中成绩垫底。总的来看,三者在《科林麦克雷拉力赛之尘埃2》中的表现基本一致,仅存在误差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