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差多少?i3/i5/i7笔记本游戏性能比拼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8日07:31

● 主视点射击游戏:《孤岛危机:弹头》

    Crysis(孤岛危机)和资料片弹头(Warhead)无疑是现阶段对电脑配置要求最高的PC游戏大作之一,其画面达到了当前PC系统所能承受的极限,超越了不少次世代平台和之前的PC游戏。

    测试方案:首先将测试模式选择“主流”,分辨率调成所支持的1366×768最高分辨率,FSAA=AA0x,采用默认的ambush地图,采用3次Benchmark循环测试,取DX9、DX10的最高、最低和平均帧数。

    测试成绩出来了,我们看到酷睿i3/i5/i7+GT335M在《孤岛危机:弹头》中表现一般,画面精细度和流畅性和桌面平台还有一定差距。

    由上表可以清楚的看到,i3、i5、i7在该游戏中的表现接近,i7略高于前两者,DX10流畅度整体高于DX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