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发力创新高 7款摩托罗拉粉丝必买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8日07:45


● 摩托罗拉粉丝专用-MT710

    去年12月4日发布的摩托罗拉第一部基于OMS平台的OPhone手机MT710于1月底登陆北京各卖场,MT710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 3G上网制式,还拥有WAPI/WIFI无线上网功能,854*480高分辨率收看CMMB电视,可谓今年首款功能最全手机产品。该机在商家“一雍电讯” 的报价是2990元,不对称设计给黑白灰手机市场平添几分新意。

    MOTO MT710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书籍,整体风格圆润内敛颇有几分图书的样貌,红色的部分还应用了软橡胶材质和条纹设计,有效的防脏防滑,看电影时的持握感也变得充实。该机采用了分辨率为854*480的TFT屏幕,3.7英寸显示十分痛快,唯一遗憾的是这款手机使用了一块电阻屏;返回、菜单键设计在了屏幕下方,方便使用。

    基于OMS平台OPhone系统,MT710菜单切换同样采用了滑动切换方式,自带了音乐随身听、飞信、139邮箱等服务,并有3种主题可供切换,此外,MT710还内置手机证券软件,热衷炒股的朋友可是非常有用处的,通过3G高速网络随时了解股市动态。而且,CMMB信号搜索能力十分突出,即使在屋里也能搜到8-9个台,并可以对电视节目进行录制和截图操作。

    摩托罗拉 MT710内置了视频播放器以及音频播放器,可以播放MP3、MP4以及3GP文件,尤其是用该机3.7英寸的巨大屏幕观看视频确实一种享受。此外,借由OMS出色的扩展能力,MT710还可以安装多种软件以及游戏,绝对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文档阅读器、本地搜索、闹钟、录音机、记事本、词典以及计算器也十分实用。

    不难看出摩托MT710着实是一款功能齐全的手机产品,蓝牙、和重力感应也大大增加了机器的可玩性,尽管价格不低,但在新年里是一款非常具有性价比的3G手机,喜欢的用户不妨联系商家咨询。

摩托罗拉(MOTO) MT710
[参考价格] 2990元(正品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