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发力创新高 7款摩托罗拉粉丝必买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8日07:45


● 摩托罗拉粉丝专用-Q9

    用“免基斯”作为代言的摩托罗拉 Q8让我们印象深刻。而作为Q9而言,怪异的硬件配置加上时尚的超薄机身设计要比前辈Q8售价还便宜。作为一款全键盘的商务机,目前该机在商家通域货到付款。

    摩托罗拉 Q9采用了QWERTY全键盘设计,116.8×63.5×11.43mm的三维体积,仅仅是不到11.5mm的厚度让其携带起来也极为方便。摩托罗拉 Q9采用了一块2.4英寸,240×320像素的横向65536色TFT宽屏。Q9的摄像头终于升级到了主流的200万像素CMOS,支持数码变焦,多种拍摄模式。

    性能方面,Q9搭载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0 Standard操作系统,并且内置了ARM 11 330MHz处理器,内存配备为256MB的Flash ROM以及98MB的RAM,可以真正做到多程序同时运行。同时机器内置Document-to-Go软件,可以很好的支持Word、Excel、PPT 及PDF文档,Opera浏览器在网络浏览方面非常不错。机器支持TF卡扩展,并且拥有蓝牙和USB2.0接口。

    256MB ROM和8MB的RAM实属罕见,但在程序运行商却表现的很不错。此外,作为一款商务手机,其强悍的商务功能加上715元的售价绝对值得考虑下。心动的网友可以联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摩托罗拉(MOTO) Q9
[参考价格] 715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