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发力创新高 7款摩托罗拉粉丝必买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8日07:45


● 摩托罗拉粉丝专用-A3100

    摩托罗拉 A3100是摩托罗拉公司推出的一款旗舰商务机,手机配备了2.8英寸QVGA辨率65K色TFT屏幕,除了支持触摸操作和手写功能,还搭载了摩托罗拉新设计的Touch and Roll界面。不过在Android当道的改版市场,这款Windows Mobile机型已在百通电讯降至16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多媒体功能上,该机除了兼容MP3/AAC/AAC/WMA等格式音频及30fps的VGA分辨率的MPEG4/H.263,/H.264/WMV等格式视频播放,支持蓝牙技术和立体声蓝牙输出,配备有3.5毫米耳机接口等丰富的娱乐功能以外,摩托罗拉 A3100还内置专业移动Office软件,可编辑 Word/Excel/PPT,使用PDF/ZIP,支持专业移动版Outlook,轻松收发电子邮件,且支持附件收发。

摩托罗拉(MOTO) A3100
[参考价格] 165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