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发力创新高 7款摩托罗拉粉丝必买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8日07:45


● 摩托罗拉粉丝专用-ME600

    摩托罗拉宣布基于其Android平台的最新款手机,搭载有MOTOBLUR的后空翻ME600手机在华全球率先上市。这款曾经在CES2009大会上获得“CES最佳手机”大奖的具有创新性的智能手机产品在国内备受期待,今日起,该机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市,这也是MOTO ME600全球首个市场。同时,全新个人信息交互中心MOTO Blur同时登陆,消费者的手机体验将更上一个台阶。

    摩托罗拉ME600中文名称为“MOTO智游”,集合了简约直板触控、经典翻盖造型和QWERTY全键盘操作方式的“后空翻”造型样式代表了摩托罗拉无以伦比的工业设计,该机搭载的Android操作系统则带来目前最佳的手机操作体验,配合MOTO Blur,让基于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变得更加个性化与智能化。

    ME600搭载Android OS V1.5操作系统,具有HVGA级的3.1英寸电容屏幕,500万像素摄像头标准配置,创新的BACKTRACK实现了在屏幕背后利用触摸板对手机进行操控的变革,结合键盘和触屏操作,让手机导航体验变得更加快速与便捷。

    摩托罗拉开发的MOTO Blur实现了新一代移动互联交互聚合应用。MOTO Blur是目前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能够实时同步通讯录、邮件、消息、照片等内容的解决方案,能自动将这些内容更新并直接推送至手机用户的主屏幕上。推送至手机上的各种内容可被整合为易于管理的资源,让您可更加合理有效地管理个人时间。MOTO Blur在本土化方面,加入了对开心网、人人网等社交网站以及互联网热门站点的支持,实现一键登录,互动及时。

    MOTO ME600还是首款内置了摩托罗拉在中国的应用在线商店“智件园”的智能手机,用户可以通过“智件园”下载丰富的手机应用,该机还支持GPS、蓝牙等功能,支持WCDMA制式的3G网络,支持WAPI/WiFi,让互联网体验更加快捷。

摩托罗拉(MOTO) 智游 ME600
[参考价格] 3799元(正品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