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仅1200的双卡机 三星滑盖C6112首发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8日08:50


     三星 C6112在屏幕上方正面仅配置了听筒,其音质效果算是幽默中肯,可以满足一般用户需求。黑色的工程塑料配上2.4(240*320分辨率)26万色的屏幕让三星 C6112在屏幕达到了现时主流中等水平,又突出了其那种高贵。不过由于采用了抛光材质装饰,所以屏幕区沾染指纹问题还是比较严重,爱干净的朋友在购机时不忘要加块擦机布。


2.4 吋 240 × 320分辨率屏幕

        三星 C6112屏幕下方为功能按键,(左到右)分别为左、右功能键、拨号与挂断键,中间则是五维导航键,而且在上下功能键之间还有少许凸现设计,可以带给用户更多良好操作感。而常规数字键,设计则是比较传统,与其他机型可以说并没多大变化,同时是黑色面板配上白色数字设计,不过C6112在每行按键间留下一道槽,用户可以根据手感不同进行键位辨别每个按键,这也是相当不错的设计。


功能按键

数字按键

           C6112在机身左侧仅装置了音量控制键。平时右手把持时,通过食指可以轻松完成音量调节。而在主流3.5mm耳机接口的时代,C6112并没继续跟风,在机身右侧依然并了自身标准的三星耳机接口(兼任数据传输、充电),其下方为网络转换键,在待机下按下可达到信号的转换,回馈力度也是相当不错。


机身左侧(音量键)

三星自家标准耳机接口+快门

       而三星 C6112顶部与底部均没出现任何接口或按键,机身顶部为经抛光处理的工程塑料,指纹沾染问题这此可以再次出现。而底部则在工程塑料基础上刻有蛇皮般的纹路,至于好不好,这个倒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过有点可以肯定的是,其起到一定的防滑作用。整体外观设计—良好。


顶部与底部都没有任何接口

三星 C6112配备了块2.4英寸26万色(240*320分辨率)QVGA显示屏,实际显示效果在同等机型当中算是表现很好的一个。色彩饱和湿润,而且文字的图标者显得比较细腻顺滑,可以给用户一个相当舒适愉悦的操作体验。


屏幕实际显示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