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仅1200的双卡机 三星滑盖C6112首发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8日08:50


        三星 C6112作为一款双卡双待手机,平时我们常常会有未接电话,手机都会给我提示,而C6112的给用记提示时也不会忘记其自身,未接电话信息都会以SIM1或SIM2作为前述,表明是哪张卡的号码有未接电话,这个也是人性化的设计啦。同时C6112还支持自动拒接,实质上这就等于黑名单,只要将不想接听和号码设定好,手机会自动帮你礼貌拒接。


未接电话标识与自动拒绝

        说到C6112的内置小工具,和其他同等机型并没有太大区别,常见的世界时钟、闹钟、秒表、计算、单位换算都可以6228C身上看到,可算是很容易满足一般用户需求。另外C6112还支持相片编辑,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手机进行相片的扭曲等操作。而且三星 C6112还以一个管理器的程序将所有工具集中在一起,方便了用户平时的查找与使用。


内置工具

      三星 C6112作为一款中端的商务型手机,但在多媒体功能方面表现也可以说是相当出色,支持MP3和WMA音频格式文件播放,支持音效等设置和详细信息查询,而且支持蓝牙耳机输入。而视频播放方面也支持最大240*320分辨率的MP4格式视频文件播放,实际播放效果当然也不会让用户失望。


音乐播放

      另外三星 C6112支持录音器和FM调频收音机,不过FM需要耳机作为天线才能正常使用。三星 C6112还支持网络下载各种游戏或程度,不过此前机型为水改机,用户还得自行设置好网络参数。

      同时,三星 C6112还内置了多款精美游戏,在笔者试玩后头脑风暴和钻石迷情等几款游戏发现无论是游戏界面还是可玩性都是非常高,相信完全可以帮助你在坐车或等人时消磨时间。 



内置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