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仅1200的双卡机 三星滑盖C6112首发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8日08:50


      作为一款商务型手机,三星 C6112并没有炫丽的屏幕,但正因为这样为其的续航的能力起到大作用。标配960毫安时电池,在评测期间,每天大约30分钟通话、20条信息收发和30分钟手机其他操作,待机时间勉强可以达到48小时。可能因为此机型为双卡双待,所以在对电源方面有大量需求,影响了总体待机时间。平时多业务的用户,还是准备多块电池为好。


机身后盖

960毫安时电池

      三星 C6112作为一款双待手机支持GSM 850 900 1800 1900 (移动2G网络)并在电池仓布置了两个SIM卡插槽,而旁边为MicroSD插槽,最大8GB扩展,其他强大的内存扩展能力相信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对手机内存的需求。


SIM卡插槽

【IT168手机评测宝总结】三星 C6112作为一款双卡双待的商务型手机,尽管有屏幕方面没有带给用户太多惊喜,但凭借其强大的自身双待功能和实用性,再加超低的价格相信可以赢得不少朋友的青睐。目前报价为1250元(水改,截止2010年3月16日),心动的朋友不妨直接联系我们的商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