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18日行情:联想华硕本爆新低 索尼时尚本降650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18日08:5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港行诺基亚Booklet 3G惊现直杀3K5

  一年多来,上网本如沐春风,现在的上网本市场更是四面开花,很多行业的厂商纷纷加入上网本大军,手机厂商当然也会眼馋。诺基亚进军上网本市场,就是一个这样的开始。随着3G业务的推广,上网本到现在而言,其实还是有很大潜力的,而成败的关键,就是看其能不能做到真正的差异化,做出自己的特点来开拓市场。

  而近日这款诺基亚自家推出的第一款Booklet 3G迷你笔记本正式登陆香港,那它的差异化在那里呢?诺基亚Booklet 3G最大的特色当然就是直接内建3.5G上网模块,只要从机身右侧把USIM卡插入,就可以轻松上网。


诺基亚自家推出的第一款Booklet 3G迷你笔记本正式登陆

  Booklet 3G整体机身采用铝合金制程,使用此材料主要诉求于环保。在屏幕外盖表层则用塑料加以镜面抛光处理,也因Booklet有了钢琴黑、冰晶白、天空蓝三种颜色。


Booklet有了钢琴黑、冰晶白、天空蓝三种颜色。


将保护盖打开,左边是SD插槽,右边是USIM安装位置。

  这款Booklet 3G以内置3.5G移动上网模块为主要卖点,同时内置Wi-Fi无线网络802.11b/g/n、蓝牙2.1模块,但与一般笔记本具有RJ-45与RJ-11不同,它将有线的网络连结方式去除了,全面以无线方式上网。且它没有VGA或DVI显示器设备转接口,是继戴尔之后,第二款将HDMI引入迷你笔记本。如果有其他需要,可选购HDMI转DVI转接器,或利用Booklet 3G的三个USB接口来转换使用。


Booklet 3G配有130万摄像头,且下方有“Nokia Booklet 3G”产品标识符

  键盘上方F1~F12除了分别控制Windows 7操作系统快捷功能外,设计了Fn+F10的无线网络/3.5G/蓝牙快捷切换,Fn+NOKIA(F11)快捷键,则窗口会跳出如Windows Live Messenger大小的Nokia Hub长条窗口。


键盘排列整齐,按键相比略小,不过操作手感还不错,很类似于巧克力键盘。


机身左侧为HDMI接口、两个USB接口,无VGA或DVI,必须依赖转接器。


扬声器设计在机身前侧,左右两边各有一个,营造立体声音效。

  诺基亚第一款笔记本产品选择与Intel合作,采用Intel Atom Z530处理器(1.6GHz),标配1GB DDR2 533MHz内存及120G硬盘;屏幕采用10.1寸全平面式设计,重量仅为1.25Kg。诺基亚这款迷你笔记本具有一个很大特色,官方数据显示它的锂电池可连续使用12小时,其电池采用超薄较扁设计,蓄电量为3840mAh。


锂电池型号为BC-1S,蓄电量为3840mAh 。

  编辑点评:玩过诺基亚的Booklet 3G迷你笔记本,第一次接触的印象是实机的材质用料与手机非常接近,边框与底盘都是金属用料,手感不错,上盖用了圆角设计,现场有看到外盖是蓝、黑、白三种颜色,样式看起来带点年轻化,不会像一般笔记本过于商务气息,这有点类似于戴尔笔记本风范。键盘手感用起来比想象中要小,不过敲打起来还不错,键盘间距很明显,很像巧克力键盘。

  SIM卡插槽设计在机身右侧,有外盖保护,不用拆电池就能安装,使用上非常方便。不过电源开关也设计在机身右侧,一般人可能会不习惯。在键盘上方有上网快捷键与Nokia快捷键,与一般笔记本快捷键不同。

  不谈Booklet 3G的价格,如何能说服消费者选购Booklet 3G,并让系统业者能整合更多更有价格的网络服务,将成为Booklet 3G是否成功重点。

  [参考价格]:诺基亚 Booklet 3G HKD4050 (折合人民币约为35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