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尽芯尽兴 学生族首选的八款酷睿i系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8日09:1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推荐机型:索尼S115

推荐机型:索尼S115

参考价格:6600元

  外观方面:索尼 S115EC/B(黑)笔记本拥有黑色、绿色、粉色三种颜色可选,本款为黑色;采用13.3英寸LED背光贵丽屏,屏幕上边框内置一枚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机身采用削边设计,看上去更加薄;一体式圆柱形转轴、悬浮式掌托、巧克力键盘;整机含电池的重量为2.0千克。



索尼 S115EC/B(黑)  


索尼 S115EC/B(黑)

  配置方面:索尼 S115EC采用了Intel 酷睿 i3 330M处理器(2.13GHz主频)、2GB DDR3内存、320G硬盘、DVD刻录机、512MB DDR3显存的NVIDIA GeForce 310M独显、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索尼 S115EC/B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330M
标称主频 2.13GHz
内核架构 Arrandale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1066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10M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笔记本重量 200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Memory Stick Duo 插槽(兼容 Memory Stick PRO-HG,带有 MagicGate 功能),SD 记忆卡插槽(兼容 SDHC,带有版权保护功能(CPRM))
视频输出 VGA,HDMI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质保时效 整机保修1年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有效像素:640×480

  编辑点评:

  索尼 S115EC/B(黑)笔记本,13英寸的小巧机身适合经常外出的时尚人群使用;配置上采用了最新的酷睿i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并且内置了硬盘保护系统,为你的工作和游戏都能够带来愉悦快感和高品质处理能力。总的来说,索尼CS115EC/B(黑)笔记本适合上班族以及商务人士使用,6600元的价格对索尼来说还算适中

Click Here

索尼 S115EC/B(黑)笔记本

[参考价格] 6600 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