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三脚架/相机包

要省钱更要专业!超值摄影装备大搜罗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8日09:10
  

     推荐产品之二:百诺A-650三角架
     推荐理由:价格合理,稳定性出色
     参考价格:390元

      百诺A-650三角架是一款非常实用的产品,它采用球型云台,镁合金材质,四节伸缩式样设计,目前商家的报价仅为390元,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

     百诺A-650三角架Ex板扣系列的金属部件采用了比铝合金轻百分之三十且减震性更好的镁合金材质,而脚管则采用0.9mm铝合金材质,非常扎实,通过导入管材凹槽的二次加工工艺大大增加了脚管的力学强度,从而成功实现其稳定性和轻量化的结合;这款产品的云台承载板增设了3个紧固螺丝,可以更加牢固锁定并止动云台。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390元,是相当实用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