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三脚架/相机包

要省钱更要专业!超值摄影装备大搜罗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8日09:10
  

     推荐产品之四:80CM 手提反光板
     推荐理由:价格实惠
     参考价格:55元

     只要参加过外拍的朋友都会知道,室外拍摄人像的时候,反光板是必备的物件。反光板主要是用来给拍摄对象补光用,人像摄影要求面部光线柔和明亮,在室外的自然光线下,反光板对人像摄影的重要性显得尤为突出.使用反光板补光后,能消除人物面部的阴影,使主体清晰明亮生动.所以,反光板是必不可少的。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80CM 手提反光板售价仅为55元,性价比想当高。

     反光板的原理是入射光经由镜头进入机身,光线经过反光板反光,到达五棱镜或五面镜,再次反光或折射光到达取景器,使摄影者能观察到被摄范围。在快门释放时,反光板升起,所有光线照射感光材料或感光元件,完成成像。与之相关的一个重要功能是反光板预升,当快门较慢,焦距较长时,安全快门大于真实快门时,反光板升起造成的机震会影响成像。提前将之升起则能避免机震造成的影像模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