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新酷睿i7与512GB SSD 索尼Z119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8日09:1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更轻薄的出色设计带来时尚与稳重并存的外观

    Z119依然维持了索尼以往Z系列的轻薄风格。A面设计与索尼以往的笔记本产品一样简洁,只有VAIO和SONY两个LOGO,A面表面采用了抛光处理,并没有采用流行的类钢琴漆设计,有效避免了指纹的沾染等问题。Z119的顶盖保持了传统的坚固,在实际使用中,我们用手指对顶盖进行了按压测试,未出现明显的下陷情况。

    Z119的B面屏幕边框采用了与A面同样的设计,配合13英寸的雾面液晶屏在视觉效果方面可以有效避免屏幕与边框同时反光而造成的观看不便。适中的屏幕边框宽度使得Z119的B面看起来十分协调。MOTION EYE摄像头依然出现在了屏幕上边框的中央,而在摄像头的两侧则我们并没有发现麦克风的拾音孔。

    Z119的C面采用了类似于以往Z系列产品的设计风格,但是在包括转轴以及掌托等几个部位均与以往产品相比有所改变,首先是转轴部位,不再是独立于C面及机身,而是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风格,而掌托部位相比以前的产品也发生了一些改变,独立化与垫高的设计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使用舒适度。

    在键盘上方右侧的位置,是Z119的快捷功能键与环境光感应器的位置,S118的快捷功能键采用了长方形设计,三个快捷功能按键分别对应Vaio自定义功能与快速系统恢复功能,在默认状态下Vaio自定义按键对应的是打开Media Gallery软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Vaio控制中心里自己来进行定义。

    而在键盘上方的左侧则是这款Z119的显卡模式切换开关,和以往的机型相比,这次Z119的开关拥有多达三个模式,用户可以在自动切换显卡、始终使用集成显卡以及始终使用高性能显卡之间进行选择,另外显卡切换开关的外观也采用了与众不同的设计,三角形的外观很时尚,配合切换框与机身形成了较好的统一风格。

    Z119的键盘依然采用了全分离式的设计风格,Z119键盘的按键均采用了标准尺寸按键,同时按键表面进行了磨砂效果处理、边缘进行了圆滑处理,使得用户在使用时可以获得不错的手感,另外为了让用户在使用键盘是更加顺手,Z119的键盘区域相对掌托部位有一个比较明显的下沉,这样用户在长时间使用键盘时,可以提升使用的舒适度,降低疲劳。

    与以往的索尼笔记本一样,Z119为用户提供了大多数常用的接口,其为用户提供了包括3个USB2.0接口、1个ExpressCard34插槽、1个D-SUB接口、1个HDMI接口、1个多合一读卡器、1个RJ45接口和1组耳机、麦克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