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新品]苹果本标价提高 将配备Core i7处理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8日09:18
苹果在澳大利亚科技网站PC Authority上的广告对其台式机及笔记本电脑旗舰产品的标价有所提高,这可能预示着苹果将进行硬件升级。

  苹果澳大利亚网络商店中对低价版MacBook Pro、MacBook Air和Mac Pro的标价分别为1599澳元(约合1477美元)、1999澳元(约合1846美元)和3599澳元(约合3323美元);与此相比,苹果在PC Authority上的广告对MacBook Air的定价高出了400澳元(约合369美元),对MacBook Pro的定价则高出了300澳元(约合277美元)。


苹果本标价提高 将配备Core i7处理器

苹果笔记本

  分析师认为,考虑到苹果笔记本将配备Core i7处理器、Mac Pro则将配备六核桌面处理器Core i7-980X的因素,上述价格变动可能不那么令人惊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