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Win7系统T6600芯 联想Y450白本48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8日09:29

  联想IdeaPad Y450A-TSI(W)(LE)(白)可以说是一款全能型学习本,采用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搭配GT 240M LE独立显卡,拥有2GB DDR3内存以及320GB硬盘,目前该款笔记本的最新报价4850元。

  外观方面,从城市印象中衍生的六棱形图案错落于棕黑色机身之上,一抹闪亮的橙色勾勒出精致的轮廓。表面采用尖端材料处理工艺,皮质触感,彰显潮流与品位。另外,联想IdeaPad Y450采用Multi-Touch鼠标触控板,支持多点触控技术,通过手势画圈动作可实现诸如网页浏览等翻页滚屏功能,通过两根手指的分离或靠拢可实现图片浏览的放大或缩小。



联想IdeaPad Y450A-TSI(W)(LE)(白)笔记本

  联想IdeaPad Y450A-TSI(W)(LE)(白)笔记本搭载英特尔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英特尔GM45主板芯片组;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采用NVIDIA GeForce GT 240M LE独立显卡,拥有512MB DDR3显存;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功能,人脸识别功能;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 Y450A-TSI(W)LE 白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双核 T6600
标称主频 2.2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240M LE
显存 512MB
显存类型 DDRIII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00g
外形尺寸 340×232×21-34.8mm
无线网卡 Intel 5100 AGN
USB接口 4×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SD Pro)
视频输出 VGA,HDMI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促销信息:送屏保,键盘膜,鼠标垫。

  编辑点评:

  这款联想IdeaPad Y450A-TSI(W)(LE)(白)笔记本采用14英寸显示屏,搭载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配备GT 240M LE独显,拥有512MB DDR3显存。整体配置均衡、实惠,可以满足大部分娱乐、游戏的需求,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

联想IdeaPad Y450A-TSI(W)LE 白
[参考价格] 4850 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