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唯美时尚新品 OPPO翻盖手机U529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18日09:36


  前言:

  OPPO可以说是国产手机厂商里面较为耀眼的明星,它追求时尚、年轻的路线一直深深吸引着不少国内人士的青睐。最新推出的OPPO U529也于最近上市了,紧跟着A520的折叠风,OPPO U529把简约、唯美、时尚的翻盖的造型推向了巅峰。MTK系统+大屏幕折叠机的做法,不难想象到日系大厂夏普的作风,但是我们从OPPO U529身上,反而能够找到很多创新以及协调之美。

参考价:2500元(截至2010年3月18日)

一、先评后测

  OPPO U529系属高端的Ulike stlyle系列,是站在国际一线都市白领女性的高品位角度倾力打造的,它将引领时尚的白领女性新的生活理念——自由、风尚、有型。产品推出的定位比 A520更高,有与夏普一决高下之势。OPPO U529不但造型简洁大方,采用了3.2寸的大屏幕,具备500万像素的多种风格的LOMO拍照功能,唯美动态的UI界面设计和流畅的JAVA运行平台等等。

看点前瞻:暴力小海豚MM将亲身体验


宽大的翻盖很拉风

  为了获得最为直观的使用感受,我们请来了著名的手机频道编辑暴力小海豚MM,让她来亲身示范一下这台OPPO U529的实际效果吧。暴力小海豚可谓是OPPO A520的忠实粉丝哦!

唯美的动感飞鸽主题


动感飞鸽主题

  动感飞鸽主题的推出,更重要的是改善传统MTK系统的沉闷界面,给MM一个眼前一亮的感觉。这个动感主题在切换过程中十分迅速,一点也不卡,这也是非智能机的优势所在。

独具创意的LOMO拍摄效果

OPPO U529官方LOMO效果图
隧道模式
柔焦模式
黄色模式 四格模式

  LOMO效果的可玩性还是十分强大的,免却了许多琐碎的环节,十分适合喜欢拍照和做搞怪尝试的MM,OPPO U529的LOMO还包括了鱼眼、四格拍、柔焦、隧道、铅笔素描以及四种色彩模式。

简约、时尚的机身


点击上图进入OPPO U529唯美图赏

  OPPO U529的外观十分简约、唯美,精致的压膜工艺闪耀着璀璨的光芒,硬朗的线条尽显都市女性的独立风格,浓郁的珊瑚粉色不失女性柔美气质。详可点击OPPO U529图赏一睹其风采。>>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