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8日:韩版iPhone完美越狱 Hero爆惊喜

2010年03月18日09:48


全新苹果 iPhone 3G到货

    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关注的苹果 iPhone 3G(8G版)上市多日持续热销,虽然相比苹果 iPhone 3GS在性能上有所不足,但是价格方面却更显亲民。当然如今格也在不断走低,也是因为翻新机确实充斥着市场,但是今日这款苹果 iPhone 3G(8GB改版机)在经销商“星座科技”的价格仅为3499元,商家保证是绝版全新货,因此可以说是苹果手机众系列中的不二选择。

玩越狱战OPhone 联通版iPhone试用评测

图为:苹果 iPhone 3G

   苹果 iPhone 3G依旧延续了经典的直板造型设计,苹果 iPhone 3GS在外观上没有太大的差异,一块3.5英寸的超大显示屏,此外1600万色的高亮度屏幕,在显示方面也是可圈可点。特别是支持多点触摸,对于使用者再日常操作方面更显得灵活自如。此外苹果 iPhone 3G同样支持WCDMA制式的3G高速上网,在用户上网的时候便可以感受到极速的网络体验。

玩越狱战OPhone 联通版iPhone试用评测

图为:苹果 iPhone 3G手机

    而在性能方面,苹果 iPhone 3G版同样采用经典的苹果OS系统,流畅的运行速度以及强大的软件资源绝对称得上是手机之中的王者。不过相比之下仅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似乎略显不足,但是也足以满足用户在拍照方面的基本需求。不过相比一代苹果 iPhone来说,新增了主流的GPS导航功能,并且支持3G高速上网其网络传输速度得到了提升。

苹果 iPhone 3G(8G改版机)
[参考价格] 3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