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让E72无地自容 诺基亚E71港版清盘促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8日09:53

  凭借强大的全键盘以及时尚的外观,诺基亚 E71(港版机)有着街机天王之称,而随着诺基亚 E72上市,使得诺基亚 E71的价格接连下降。不过人气方面诺基亚 E71却远超其兄弟作品。今日这款硬汉手机在经销商“北京仁赢数码”初的最新报价为1899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充电器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名门之后精英之选 诺基亚E71促销赠卡

图为:诺基亚 E71手机

    诺基亚 E71采用了直板造型设计,仅10mm的超薄机身也成为该机一大亮点,金属材质的外壳彰显质感,而黑色版的E71更显阳刚之气,因而受到男士的追捧也是情理中的事情。功能方面诺基亚 E71采用了SymbianOS S60 3rd操作系统,除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之外,其他功能同样比较全面。支持GPS导航功能、office软件里的文档浏览、存储卡扩展、蓝牙技术对于用户来说相当实用。

名门之后精英之选 诺基亚E71促销赠卡

图为:诺基亚 E71手机

名门之后精英之选 诺基亚E71促销赠卡
 
名门之后精英之选 诺基亚E71促销赠卡

图为:诺基亚 E71手机

  另外,该机拥有一块2.4英寸的TFT材质显示屏,分辨率为达到了QVGA级别,成像效果非常清晰。轻薄实用的机身以及性能无论男女都可以获得不错的手感。该机搭配了一颗32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拍出的效果也十分满意。

诺基亚 E71(改版机)
[参考价格] 18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