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兼容加拿大3G 谷歌Nexus One又出新版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8日07:06
  谷歌推出的NexusOne是目前市场上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近日推出了一款新版的NexusOne,这个版本是针对使用了850/1900/2100频率的3G网络出现的,这意味着这个版本的NexusOne将会兼容AT&T(美国)和Rogers(加拿大)两家运营商的3G网络。

  图为:谷歌NexusOne手机

  
  目前新版本的的NexusOne已经运抵加拿大,现在人们可以在谷歌的在线商店购买到这款支持Rogers3G的手机,因为是谷歌和Rogers的签约版,所以在加拿大这个版本的NexusOne只能与Rogers的SIM卡配合使用。

  图为:谷歌NexusOne手机

  
  现在已经发售的T-mobile版NexusOne的销量未达到市场预期,如今,谷歌正在通过和更多运营商合作推出这款手机,除了Rogers之外,Verizon定制的CDMA版NexusOne也即将发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