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三星NX10 > 三星NX10产品

制衡或将打破 三星NX10到站多图开箱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18日09:59
  

外包装

为了方便各位更好的了解NX10的各个方面细节,本文中的所有图片都可以点击放大查看高分辨率的大尺寸图片,绝对让你看清楚三星 NX10的每一个小角落。

我们拿到的这个NX10套装的全部配件包括:NX10的机身、18-55mm套头、电源线、电池、USB数据线、18-55镜头的遮光罩以及背带一根。NX10正式上市后应该还会有一个30mm F2.0的定焦头套装,价格会比18-55的套装略贵,这个届时可以留意本站的行情资讯或者前往卖场咨询。

先介绍一下电池,NX10使用了一块7.4V 1300mAh型号为BP1310的电池,根据三星在NX10国内正式发布会的介绍中来看,由于使用了AMOLED屏幕,因此NX10会在电池续航能力上有不错的表现,这个具体能有多好还有待我们的评测观察。

那么除此之外大家最关心的两样东西无非就是NX10的机身和他的镜头体系了,虽然说如果你了解各家入门单反相机的套装镜头的话就会知道一般情况下这支镜头的表现是很难让人满意的,但由于NX10是三星在一个全新的市场投入的第一款自己独立研发的可换镜头电子取景器数码相机,也就是我们称之为EVIL概念的产品,因此就算是“狗头”,也非得要表现出“狗头不狗”的能力才能有一些说服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