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三星NX10 > 三星NX10产品

制衡或将打破 三星NX10到站多图开箱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18日09:59
  

背部细节

NX10的背部乍看之下和一般的DSLR没什么区别,不过光是那块3.0英寸的AMOLED屏幕其实就已经足够吸引我们的眼球了,而这块屏幕也将是NX10区别于竞争对手的一大武器之一。在产品的按键设计上NX10有一个很鲜明的风格,其几乎所有的按钮都使用了相同大小的圆形凸点造型,除了背部的导航按钮以外,这点和其他厂商按钮有大小、形状有不同的设计思路显得较为不同,当然从手感上来说确实是无可挑剔的。

NX10的设计明显的偏向于右手操作的使用者,再加上机身薄,基本上日常的操作都可用单手来完成,设计在机身背部左侧的只有闪光灯弹出按钮和MENU键,NX10的内闪需要启动电源才能开启,而非纯机械式的设计。

所谓EVIL相机自然要有电子取景器这样东西,和61.4万像素的AMOLED显示屏一起承担取景功能的是92万像素的EVF,视野率100% 放大倍率为0.86x(APS-C,50mm,-1m-1)。

最后要提的是,NX10只支持SD/SDHC这两种卡,或者说穿了就是一种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