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掌巨炮 走四方 尼康旗舰长焦P100首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18日10:05
  

镜头变焦范围示意

尼康 P100镜头变焦范围示意】

尼康 P100搭载的26倍尼克尔大变焦镜头为其一大亮点。这颗镜头由11组14片镜片构成,涵盖26mm广角与678mm长焦。光圈广角端可达F2.8,长焦端光圈为F5。广角端对焦范围可从50cm到无穷远;远摄端为1.7m到无穷远。

 


图为:尼康 P100广角端实拍及镜头伸缩情况


 


图为:尼康 P100长焦端实拍及镜头伸缩情况

以上的实拍样片带给我们强烈震撼效果,换算成135焦距的678mm巨炮效果可将目所能及之处的景物拉近至眼前,长焦所带来的唯美虚化效果也为构图与拍摄带来了极大便利性。同时,尼康看家本领VR防抖也对长焦端拍摄起到了不小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