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银色钢铁侠 摩托新谷歌街机Devour开箱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8日10:07


Milestone是摩托罗拉Android大军中有口皆碑的成功之作,也是摩托罗拉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代表机型,虽然没有权威数字统计出该机到目前为止的销量总数,但从美版Droid上市首周便卖出25万部的成绩我们就可以看出该机将无疑成为一款畅销产品。而为了延续“里程碑”的良好势头,美国人在3月份携手北美运营商Verizon顺势推出了另一款侧滑盖谷歌手机,它就是摩托罗拉Devour。先前,笔者已经为大家带来了该机的评测试用,接下来送上的则是Devour的详细开箱解析,喜欢Android手机特别是Milestone的网友还请不要错过。


设计简洁的白色包装盒

  摩托罗拉Devour的白色包装盒采用掀盖式设计,比较传统,没有Droid/Milestone的推拉外盒那么张扬,当然对于一款定位于中端用户的智能手机来说,摩托罗拉也确实没有必要在包装上提高成本,毕竟手机的品质如何才是用户关心的重点!而从包装盒的细节来看,我们还可以得知摩托罗拉Devour是一款主打3G网络和MOTOBLUR技术的智能手机,定制运营商为Verizon Wireless。


打开盒盖,摩托罗拉Devour便出现在眼前

  摩托罗拉Devour的盒内设计比想象中还要简单,其中上层为机头,下层则放置了电源、数据线、安全手册以及使用指南,不知道是何原因,我们没有找到立体声耳机,至于电池和MicroSD存储卡则应该已经装在手机里了。


盒内配件一栏


除机头外,还包括电源、数据线、安全手册以及使用指南


除机头外,还包括电源、数据线、安全手册以及使用指南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