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极致简约 飞利浦回音璧家庭影院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18日10:32

  春节期间,亲朋好友欢聚一堂,茶余饭后都凑在电视机前看大片。节前入手的飞利浦回音璧家庭影院HTS8140成为了靓丽主角,尤其是它时尚简约的外形和震撼的环绕音效,在亲友面前大显身手,它所带来的耳目一新的娱乐体验让我大有面子。

极致简约飞利浦回音璧家庭影院体验

  HTS8140采用了国际流行的黑色高光面板及感应式触摸键,配以透明的流线型边框,简约优雅的一体式造型和可挂可立的摆放方式,能够与平板电视和谐搭配。特别是它省去了5.1声道复杂的连线和笨重的音响,对于装修完毕的家居而言,免去了布线的烦恼,同时也为家居节省了空间并增添了时尚韵味。

极致简约飞利浦回音璧家庭影院体验

  在音效表现上,这款产品以飞利浦独有的AmbisoundTM回音环绕技术为核心,拥有宽广的音场范围和5个独立声道放大器,将阵列声音处理、精确驱动定位和主观听觉效果处理等先进技术综合运用,无论空间形状如何,欣赏者身在何处,始终都会有源源不断的环绕震撼喷薄而出。

  飞利浦HTS8140时尚简约的外观及绝佳的音响效果,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令亲朋友好友赞不绝口,是时尚家居中不可或缺的潮流视听装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