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杜绝质量隐患 一线品牌燃气灶低价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18日10:5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一线品牌燃气灶低价推荐

    燃气灶作为家庭中使用频率最为频繁的电器,其产品质量的好坏有着关键的作用。首先产品材质要耐用,其实技术要过关,另外还要节能,这样的产品才是消费者喜欢选购的产品。

    产品物美价廉没有错,但是消费者不能盲目为了便宜而不考虑产品的质量,否则后患无穷。另外消费者一定要根据自己家庭的实际需求来选购燃气灶,目前销售的产品除了最普遍的双眼灶,还出现了三眼燃气灶、定时燃气灶、气电两用燃气灶等。知道了自己需要什么样的产品,那么在选购的时候就比较轻松了。笔者今天就为大家准备了卖场比较热销的燃气灶产品,计划购买的朋友赶紧来看看:

杜绝质量隐患

美的JZ(12T)2-Q632燃气灶 900元

捡便宜必看!美的燃气灶跌破1000元

    美的JZ(12T)2-Q632嵌入式燃气灶采用欧式整体外观设计,不锈钢面板采用防指纹过油工艺,面板不宜沾油,长时间使用清洁如新,尽显贵族之气。

捡便宜必看!美的燃气灶跌破1000元

    这款燃气灶虽然是一款老型号产品,但是它配置中显高档,大功率火力配置,左右炉头均达到超强猛火4.2KW,可以应付任何厨房中的烹调工作。欧式锅支架造型,适应平底锅和尖锅的锅支架随心搭配。

捡便宜必看!美的燃气灶跌破1000元

    此外,美的JZ(12T)2-Q632燃气灶还采用国际先进的热电偶式安全保护装置,进口元件,意外熄火关气快捷,安全环保。

美的 JZ*-Q632
热流量 左 4.2KW
热流量 右 4.2KW
面 板 不锈钢面板采用防指纹过油工艺,面板不宜沾油,长时间使用清洁如新
灶眼数量 2
外形设计 美的专利65度抛物线火,加热面积更大,火猛又省气
欧式风格,尽显贵族之气
外形尺寸 760*410*155MM
挖孔尺寸 645*340mm

    编辑点评:美的JZ(12T)2-Q632燃气灶外形设计美观时尚,不锈钢面板采用防指纹过油工艺,结实耐用。专利65度抛物线火,加热面积更大,火猛又省气,最关键的是只有900元的超低价格,想要捡便宜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美的JZ(12T)2-Q632燃气灶

[参考价格]90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