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厨房可以更安静 静音冰箱大搜查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18日10:5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冰箱噪音问题一直烦恼着人们,很多人对于冰箱产生噪音的原因并不明确,甚至简单的认为是冰箱自身问题造成的,不可否认,冰箱由于内部质量导致噪音问题的现象是很普遍的,但是,还有一些外部原因是不能被忽视的。冰箱产生噪音的客观原因有以下三种:

  电冰箱安放位置不平。电冰箱放置处地面不平或安放不平稳,是电冰箱产生噪声常见的原因。解决的方法是拧动一下电冰箱底部的调节螺丝,调节高低,当调节螺丝接触到地面,四脚接触地时即为最佳状态。

嘘!厨房可以更安静 静音冰箱大搜查

  电冰箱顶部放有物品。电冰箱与其顶部放置的物品会在电机起动时产生共振,从而发出噪声。搬走冰箱顶部的物品,可使其不产生共振,噪声自然就消除了。

  有小东西掉进了电冰箱后部的机器部分。电冰箱的后部机器部分(在冰箱后面的下部)掉进了小东西,如瓶盖、打火机、小工具等等,也会产生噪声。解决的办法:切断冰箱电源后将掉进机器内部的小物品取出来噪声就会消失。

    噪音给人的生活带来很多的麻烦,不能安静的工作、不能安心的工作等等,静音冰箱在卖场中备受欢迎,编者为您推荐几款节能静音的冰箱,您需要哪一款?

三星 淡雅清新宝贝最爱

★  亮点推荐:三星BCD-252MLGF有着臻美外观,水韵花纹设计给很多女孩子的生活带来更多喜悦,厨房中摆放此款冰箱更增添几许温馨之感。恰与这春季来临的季节相配,淡淡粉色花朵,笑靥与白色面板之上。

三星三门水韵花纹

★  产品综述:三星BCD-252MLGF淡雅花纹固然增添不少温馨之感,内部技术更是不容错过,光和保鲜技术让食物如沐浴阳光般得到最天然的保鲜环境,农药降解技术给这份天然更加强了一道保护屏障,食用起来更加安全。

三星三门水韵花纹
 
三星三门水韵花纹

★  产品优势

    ☆  内部构造选用钢化的支架设计,更有光合保鲜技术作支持,更多蔬果得到新鲜的安全保证。

    ☆  具有宽幅变温室,更多需要特定温度保存的食物有了更适合的安身之所。

    ☆  水韵花纹设计淡雅之中彰显着脱凡的气质,冰箱更具有典雅的气息。

三星三门水韵花纹

★  产品参数

三星 BCD-252MLGF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52L
冷藏室容积 134L
冷冻室容积 68L
变温容积 50L
制冷循环系统 三循环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冰冻星级 ****
制冷剂 R600a
控制方式 电脑
显示屏 LCD显示屏
果蔬盒 1
蛋架 1
奶制品储藏盒 1
保鲜室 光合保鲜
外形设计 白色
外形尺寸 635×1771×654mm
产品重量 79kg
其他功能 开门报警
无氟发泡剂
多重冷流
制冰机
UV农药降解

三星 BCD-252MLGF
[参考价格]  6829元
[联系方式] 国美马甸店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