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网双待天翼3G 酷派N900+兄弟齐降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8日11:13
  中国有句俗语叫做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今天为大家推荐的酷派 N900酷派 N900+就是一对征战在国内3G市场的兄弟机型,这两款手机均为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5498元/588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酷派 N900手机

  
  先说酷派 N900,该机采用了直板式大屏无键盘设计,配备一块3.2寸TFT材质镜面屏幕,分辨率是320×480HVGA,成像效果令人满意。内置500万摄像头,搭载全新WinCE6.0操作系统,支持GPS导航。另外该机支持电信EVDO网络,无论是网页浏览、软件下载、在线视频都能让用户全面体验3G网络带给人们的方便与快捷。集重力感应、磁力感应、光线感应于一身,融入了更多科技元素成为当代技术与流行元素相融合的产物。

  图为:酷派 N900+手机

  


  图为:酷派 N900+手机

  
  编辑点评:

  酷派 N900+继承了前代产品的硬朗造型,机身厚度方面略有下降更加便于携带,超大镜面机身也是继承自前作的经典。该机在外观上的最大亮点即为听筒、按键以及机身边缘的18K镀金装饰,整体质感十分突出。酷派 N900+拥有一块3.2英寸HVGA(320x48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幕、内置500万摄像头,搭载全新WinCE6.0操作系统,并且支持GPS导航,这些配置都是秉承了前辈N900的作风,而在机身存储方面扩大到32GB,同时支持WAPI国家无线局域网,兼容WiFi,网络功能堪称强大,是一款奢华与实用并重的商务手机。

  酷派 N900+(行货)

  [参考价格]5498元;4598元(酷派 N90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